理财问答正文

经常使用支付宝为什么还是开不了花呗?

最佳答案

原因:花呗开通与否是由蚂蚁花呗系统决定的,用户无法主动开通。蚂蚁花呗根据消费者的网购情况、支付习惯、信用风险等综合考虑,通过大数据运算,结合风控模型,授予用户500-50000不等的消费额度。所以,花呗的额度是由系统根据客户的综合情况来决定的,用户不能主动开通。

用户头像Lauren Dolly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怎么开通不了的原因有很多,由于花呗与信用卡性质类似,会根据用户的信用记录进行评估,因此如果是新用户在没有相应的信用记录情况下,花呗是难以界定用户的信用等级,在存在风险的情况下是不会对这部分用户授予额度的。因此,大家可以先根据“花呗怎么开通条件”所说的几个条件核对一下自己是否不满足其中的个别要求。

用户头像霸道是我的天性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导致花呗无法开通的原因有很多种,可能是因为芝麻信用分没有达到600分;可能是由于支付宝的活跃度不足;支付宝新用户也有可能无法开通花呗。

用户头像莫清逸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