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光大抖音联名信用卡有年费吗?

最佳答案

光大抖音联名信用卡是没有年费的,官方介绍是有效期内免年费,翻译过来就是没有年费,而不像别的信用卡,规定是首年免年费,年内刷卡六次免第二次年费,而你办理光大抖音联名信用卡之后,不管年内有没有刷卡,都是不需要年费的。

用户头像敬你一杯烈酒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光大银行抖音联名信用卡不需要支付年费。由于光大银行直接减免了该卡的年费,所以用户激活该卡以后,即使没有刷卡使用过,也不需要支付年费。光大抖音联名信用卡为光大银行菁英白金卡卡种,卡片级别定位于钛金卡,可以看成是一款小白金。

用户头像秘心怡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光大银行抖音灵敏信用卡是不需要缴纳年费的。光大银行抖音联名信用卡还给年轻人带来更多实惠。美团外卖满50减10,饿了么APP支付宝绑卡快捷支付满30元减10元,更有星级酒店餐饮礼遇等多重优惠权益。全部都是针对年轻人的消费习惯和使用场景来设计的优惠。

用户头像夙曼蔓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