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查询信用卡办卡进度会不会影响额度?

最佳答案

信用卡是审批通过后才会有额度的,和查询进度并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一般银行都是根据申请人的还款能力、个人信用进行综合评估给信用卡授信的,并不受办卡进度影响。

不过虽说办卡进度是在银行内部进行,但也不要频繁查询,毕竟办卡进度并不是每天都会及时更新。总之,查询办卡进度并不会直接影响额度的,,查办卡进度只能了解信用卡当前审批状态,等信用卡审批通过了就能知道额度有多少了。

用户头像沙阳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信用卡进度查询不会影响额度。关于额度,银行系统有一套评分标准,每个人的情况不同,额度也是不一样的!

用户头像恭琼诗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查询信用卡办卡进度对额度并无影响的,因为信用卡的额度在初次审核时,是根据您申请时所附的资料结合您的具体情况来综合评定的,具体额度请您以审核结果为准。

用户头像首成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