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可以买股票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上面是不能买股票的,但是可以在里面查看股票详情。具体操作的方法是,打开支付宝首页,点击“理财”在理财的页面找到股票,并点击进去就可以看到了。所以想要买卖股票,还是需要到证券公司或者登陆专用股票网站等,那么才可以正常买卖。

用户头像Luther Swift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买不了的,支付宝卖不了股票是因为,支付宝不是证券公司所以是购买不了股票的。与此同时,支付宝也没有对接证券公司的接口进行股票买卖,所以个人投资者是无法在支付宝上购买股票的。简单来说就是,想在支付宝上进行股票交易,支付宝就必须通过与券商合作或谋求券商牌照,目前支付宝都没有去操作。

用户头像提灯晚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支付宝里面不可以买股票,根据支付宝官方回答,支付宝客户端及蚂蚁聚宝客户端暂不支持购买股票,但可以查看股票行情。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提供“简单、安全、快速”的支付解决方案。支付宝公司从2004年建立开始,始终以“信任”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

用户头像委雨彤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