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申请房贷看不看信用卡负债?

最佳答案

是会看信用卡负债的,会根据信用卡使用情况计入到个人负债里面,在办理房贷的时候银行会连同用户的经济收入情况来综合评估是否具备还款能力。且有些银行在用户申请房贷的时候会要求先还清信用卡以及网络贷款以后再来进行申请。建议用户在此期间不要刷大额的信用卡消费或者另外再去别的银行办理信贷业务了,这些在房贷审批期间都是会有影响的。

除了看个人负债以外,包括共同还款人的收入信用情况,借款人本人的信用情况等,银行都是会进行衡量的,且会在夫妻双方的征信报告上面同时显示。

用户头像没有翅膀却想飞上天空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房贷银行会查看信用卡负债的。目前银行审核购房贷款时,一般会考虑个人信用和供款能力两个方面。一般在办理商业购房贷款审批时,不允许借款人在其他银行有大额欠款的,否则银行贷款难以审批过。

用户头像薛高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信用卡负债是会计入到个人负债里面的,房贷的时候是会看的,因此建议申请前尽量降低负债,提高还款能力,保持信用。

用户头像Kevin Kitty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