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车刷信用卡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买车刷信用卡要手续费,可以使用信用卡分期购车业务,持卡用户可以申请2-20万的信用额度,用于购车分期,可分为12、24、36期,而分期手续费要以具体银行来说,因为各银行对分期购车的手续费是不同的。

用户头像Geraldine Belloc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用户申请的是信用卡分期购车,那么是需要支付分期手续费的。除非厂家和银行合作,推出了免息贷款服务,不然用信用卡分期购车都是有手续费的。而用户直接用信用卡刷首付,这个是没有手续费的,但是由于4S店需要支付给银联较高的刷卡手续费,这个手续费4S店会让用户自己承担。因此,大部分时候买车刷信用卡都是要支付手续费的,只有免息的时候才不要手续费。

用户头像Eli Dulles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用信用卡消费的消费者都是知道刷信用卡是有手续费的,那么消费者在买车时也是会有手续费产生的,不过由于汽车的金融比较大,所以需要的手续费也就会相应的会高一些。但是这些刷信用卡产生的手续费都是由商家来承担的,而不是消费者。

用户头像玩世不恭的男人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