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银行贴息存款?

最佳答案

所谓银行贴息存款是指在办理存款的时候,除去银行原有的存款利息之后,根据存款金额另外给到储户的利息部分。严格意义上来说,银行贴息存款是属于银监会监管的灰色地带,是属于经济发展的产物。通常情况下对储户不会带来什么损失。

用户头像夫夜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所谓银行贴息存款,是指银行花钱向客户买入存款资金,在除去原有的存款利息外,银行另外还会根据存款金额给储户的“利息”。贴息往往是针对百万级的资金,根据资金量的不同,贴息利率也有差别,存款金额越高,贴息率越高。

用户头像无平惠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银行贴息存款是指储户将钱存入银行后,除了获得原有的银行利息以外,银行会另外根据存款金额给储户额外补贴一部分利息。这种存款方式跟原有的普通银行存款一样,基本是无风险或极低风险的,存款的收益率=银行存款利率+贴息率。”

用户头像系新月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