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封闭式基金可以提前赎回吗?

最佳答案

封闭基金是不可以提前赎回的,由于封闭基金存在封闭期交易特性的特性,所以封闭基金是不可以提前赎回的。虽然封闭基金不可以提前赎回,但是在封闭式基金的封闭期内投资者可以通过证券交易所按照市价买卖交易。当封闭式基金到期之后,该基金有可能清盘,也有可能该基金转为开放式基金,也有可能该基金会延长到期的期限。

用户头像藩鸿羲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封闭式基金不可以提前赎回。当封闭式基金到期之后,该基金有可能清盘,按照基金净值扣除一定的费用后退还给投资者资金,也有可能该基金转为开放式基金,也有可能该基金会延长到期的期限。

用户头像翟易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封闭基金是不可以提前赎回的。但是具体的封闭基金可不可以赎回还是要以基金公司的规定来看的,有一部分封闭式基金允许投资者在封闭期内提前赎回。允许提前赎回的封闭基金是需要支付高昂的赎回手续费,对于投资者来说是非常不划算的。也就是说,封闭基金是否可以提前赎回,是需要依据交易合约而定。

用户头像Gwendolyn Trevelya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