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学平险门诊可以报销吗?

最佳答案

学平险包括意外伤害、意外医疗、住院医疗等,如果是因意外产生的门诊和住院产生的门诊是可以报销,但如果是疾病的话,只有住院才能报销,门诊是不能报销的。

用户头像天光远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学平险投保后因为意外产生的门诊和住院产生的门诊都是可以报销的。通常在学平险投保后,不论发生一次或多次发生意外伤害事故,保险公司均按规定给付保险金,不过在进行赔付时会有总额的限制。

用户头像城小萍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学平险作为一种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只要学生是因为人身意外伤害而进行的门诊治疗,它都是可以进行报销的。但如果学生是因为疾病而进行门诊治疗的话,学平险就没办法报销了;不过如果学生因为疾病而住院治疗了,学平险就还是可以报销的。

学平险主要提供意外伤害、意外伤害医疗以及住院医疗等多项保障。还有,若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遭受到意外伤害,且自遭受意外伤害之日起的180天内残疾了,保险公司就会按合同约定给付残疾保险金。而当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因意外伤害或疾病死亡时,保险公司也会按照合同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

用户头像覃乐心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