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额帐管交易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小额账管交易是中国农业银行向用户收取的小额账户管理费,农行规定,在统计期内人民币日均存款额(包括主账户和子账户的总额)小于规定的收费起点金额标准的人民币个人存款账户,农行会收取一定费用。小额账户管理费是银行针对那些日均余额低于一定数额的账户每月收取一定数额费用的账户管理费。一般各家银行都有这个收费项目,具体的数额不同。

用户头像伍醉易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行小额账户其实就是一个在统计期内人民币日均存款余额小于规定的收费起点金额标准的人民币个人存款账户。农行小额账户管理费指的是银行对于日均余额低于一定数额的账户每月收取的一些额费用的账户管理费。通常情况下,每一家银行都有这个收费项目,但是具体的收费数额是不一样的。

用户头像Molly Billy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根据农业银行的划分来看,农业银行小额账管指的是在统计期内人民币日均存款余额小于规定的收费起点金额标准的人民币个人存款账户。其中,统计期是指上季度结息日次日(含)至本季度结息日(含)。通常情况下,每季度末23日晚收取一次小额账户管理费,每次3元。

用户头像Julia Hanse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