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1-18楼层哪层是楼王?

最佳答案

买楼选楼层时大家都想选楼王,但销售可能不会主动告诉你楼王在哪里。这时你可以选楼房的1/3处,这样的楼层条件较好,无论是阳光还是风景都是比较好的。如果是楼层总数为18层:楼王一般是在七层。

其实低楼层对于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而言,出行是非常方便的。有意外发生的时候,比如地震、倒塌、火灾等事故,低楼层是最有利于逃生的。而且低楼层的价格也比较便宜,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楼层来选择。

用户头像区山雁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1至18高楼层中,最好选择11-15层,这几层是比较好的楼层,首先是视野极佳,通风采光都比较好。这几层里面重点说一下十五层,十五层一般比较受欢迎,也是称之为“黄金楼层”因为数字好,15是无上荣幸之吉运数。

用户头像这世界上不可能有第二个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高层住宅楼层选择可以根据“住宅楼在总层数的1/3以上、2/3以下为较好层次”的原则进行选择,所以18层楼房的”黄金层“为7—12层。

用户头像将幻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