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邮小额贷款没有还有什么影响?

最佳答案

1、中邮金融机构会拨打电话告知借款还款信息,然后督促还款者按时还款。

2、如果用户在催收阶段没有还款的话,金融机构则会将逾期情况上传至央行征信。

3、如果用户在规定时间内还没有还款的话,则会被金融机构收取逾期罚息、并且将交由相关部门或机构处理。

总的来说,申请了贷款业务的用户是需要按时足额还款的,以免逾期了影响到个人征信。

用户头像尧嘉福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邮金融机构会拨打电话告知借款还款信息,然后督促还款者按时还款。如果用户在催收阶段没有还款的话,金融机构则会将逾期情况上传至央行征信。如果用户在规定时间内还没有还款的话,则会被金融机构收取逾期罚息、并且将交由相关部门或机构处理。

用户头像仇如柏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首先是电话催收,电话催收你还不还,就会上报征信,还会起诉你,一旦起诉,你是必败诉,就成为了黑户,以后很多事情对你都会进行限制。

用户头像闵芝兰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