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信用卡加油88折怎么操作?

最佳答案

平安信用卡加油88折操作流程:

1、下载“平安银行信用卡”官方APP。

2、绑定平安车主信用卡。

3、注意各地的活动条款,看是不是需要办理中石化/中石油的加油充值卡才能参加活动的。

4、加油的优惠以现金的形式每月直接返回到消费者刷卡账户里去。

用户头像别太快关灯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登录平安口袋银行,点击【我的】-【客户权益】,然后点击【加油88折】。点击“指定油站查询”,在这些加油站加油就可以享受88折的优惠。这个优惠是以次月返现的形式返回给用户,用户需要先充值进行加油,然后登录平安口袋银行,点击【达标查询/返现领取】,这样次月可以领到刷卡金。

用户头像始婷然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平安车主信用卡加油88折操作方法如下:

1、在手机上下载“平安口袋银行”。

2、登录后点击“我的”,找到“客户权益”,然后点击进入。

3、进入后即可看到“加油88折”的权益,再点击“去查看”。

4、点击“指定油站查询”,以后在这些指定油站加油即可享受88折优惠,但是注意,这个优惠不是充值88折,而是次月返现的形式。

5、充值后次月在该页面点击“达标查询/返现领取”即可以领取刷卡金,可用于抵扣下次充值费用。

用户头像七分冷酷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