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信用卡加油88折怎么操作?

最佳答案

平安车主信用卡加油88折操作方法:在手机上下载“平安口袋银行”;登录后点击“我的”,找到“客户权益”,然后点击进入;进入后即可看到“加油88折”的权益,再点击“去查看”;点击“指定油站查询”,以后在这些指定油站加油即可享受88折优惠,但是注意,这个优惠不是充值88折,而是次月返现的形式;充值后次月在该页面点击“达标查询/返现领取”即可以领取刷卡金,可用于抵扣下次充值费用。

用户头像Frances Evelin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消费达标才可以使用的,达标了直接在平台上的客户权益可以看到加油88折入口的。加油88折真很难达标,要一个月内指定在超市酒店消费满2000元才可以享受,别的地方消费没用。

用户头像浮淑穆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在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指定的加油点充值,不过要达到当月积分消费满2000,且车险是在平安公司购买的才能享受。

用户头像Nathan Alerander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