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州银行南航明珠白金卡如何兑换南航机票?

最佳答案

广州银行南航明珠白金卡客户里程达到南航规定里程兑换标准后,可选择以下任一种方式进行兑票:致电南航热线95539兑换、登录南航官网兑换、登录南航手机客户端兑换、前往指定机场的南航值机柜台兑换。客户如果想查看是否达到南航规定的兑换标准可以详询南航热线95539。

用户头像尔赞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客户致电广州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96699(广东)400-83-96699(全国)转人工服务,客服登记客户本人的南航明珠会员卡号及兑换里程数,里程将在兑换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导入。

用户头像乐正从筠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广州银行南航明珠白金卡南航规定里程兑换标准:18积分= 1里程,500里程起兑或其整倍数。在满足相应的里程后,可以致电广州银行的客服进行兑换,客服电话为95539,也可以登录官网进行兑换。

用户头像占映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