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商家二维码能用信用卡付款吗?

最佳答案

通常情况下,微信商家收款码是能够使用信用卡的,微信收款码主要有两种,分别是官方收款码和微信收款商业版,其中官方收款码不可以使用信用卡付款,但是微信收款商业版可以使用信用卡收款,如果想收信用卡的钱的话,就一定要开通微信收款商业版。

用户头像Robin Sherwood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顾名思义,微信收钱码其实就是一个收钱工具,通过扫码付款来收钱,目前有官方收款码和微信收款商业版两种,其中官方收款码不支持信用卡付款,但是微信收款商业版可以支持。如果你想用信用卡付款,就必须得确认商家开通的是哪种版本的微信收钱码。如果商家只开通了官方收款码,也可以教他们开通微信收款商业版,这样顾客选择的付款方式也就多了。

用户头像端明洁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根据微信客服解释,微信官方收款码是不能使用信用卡来付款的,想要信用卡付款商家必须开通微信收款商业版,只有微信收款商业版的二维码才能进行信用卡支付。

用户头像乐秋珊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