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的房子还可以抵押贷款吗?

最佳答案

有贷款的房子可以办理抵押贷款。债务人或者第三人有权处分的下列财产可以抵押:(一)建筑物和其他土地附着物;(二)建设用地使用权;(三)海域使用权;(四)生产设备、原材料、半成品、产品;(五)正在建造的建筑物、船舶、航空器。

用户头像娇软的酷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还在按揭的房子可以抵押贷款的,按揭房只有在贷款全部还清之后,借款人才有申请房屋抵押贷款的可能。若是申请者打算个人来安排按揭房产申请抵押贷款事宜的话,那么比较合理的方法,就是找到资金比较充裕的亲友,凑足剩余房贷的钱,然后拿去银行将房产的剩余贷款还完,并对房产完成解抵押,然后再将已经解抵押的房产抵押给银行。

用户头像Natalie Bright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贷款的房子抵押贷款,属于房屋再抵押业务或者二次抵押,房主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可以进行再抵押借款。

用户头像象冷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