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哪些兼职能够赚钱?

最佳答案

1、写作投稿赚钱:目前网上各公众号,头条,大媒体,期刊网站等等都可以兼职投稿赚钱。只要你有才华,文笔好,随随便便在网上投稿几篇文章,刚开始可能少一些,时间长了积累下来优质的媒体资源,一篇稿子下来也不少钱,日赚几百不是事。但是写作的话这个需要沉的下心来,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写的。

2、专业技术赚钱:程序员代码设计、UI设计师、产品设计师、需求分析、LOGO设计等,都可以在各大网站接单。

3、网约车:网约车兼职或者代驾,晚上下班时间可以顺风车兜客人,上下班,周末都可以做起来,技术稍微好一些得,能省油费的同时也能赚到当天的饭钱。

4、修改简历:帮助别人修改简历,每年中国有几百万大学生毕业找工作,一份好的建立会给面试单位焕然一新得感觉,让你可以在众多人中脱颖而出。帮别人代写或者修改简历,提供面试指导,一份收费一百多,现在求职者那么多,这个是很有市场的,并且做自己擅长的领域,也会有不菲的收入。

用户头像Carey Pen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做自媒体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现在我们做知乎做b站头条这些都是可以的,我们只需要发布视频,视频有播放量就会有收益,收益的话是平台分给我们的,所以说呢?是比较好的一个兼职副业。

就比如说我今天发布的视频,明天就会给我们带来收益,只需要制作好我们的视频就可以了。视频的类型我们是有很多选择的,就比如说做音乐、影视、历史等等都是可以的,我们还可以根据我们的专业技能或者兴趣爱好去进行选择。

用户头像梁丘琼英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有很多可以兼职赚钱的渠道!首先,线下的话,很多有招兼职的,直接联系就可以。线上的话,可以做电商,玩抖音比如拍视频,剪辑视频,带货,开店铺,比如闲鱼,淘宝店等都可以。

用户头像女神经怎么了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