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商银行存款证明怎么开?

最佳答案

招商银行柜台开存款证明书需要您本人带上有效的身份证件及金额所在的卡/折/单到招行任意网点办理。代办需提供双人身份证件及卡主本人签字或盖章的书面委托书。

用户头像拥怀闭眼吻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商银行存款证明是可以直接通过手机银行开具的,用户也可以前往携带身份证及银行卡前往招商银行营业网点开具存款证明。

1、需要用户登录招商银行手机银行。

2、然后选择“我的”,将页面下划之后找到并点击“存款证明”。

3、进入申请存款证明页面后,选择“非冻结资金存款证明”或“冻结资金存款证明”,点击“申请”。

4、确认好相关信息之后,输入个人的收件地址并支付快递费用,招商银行就会将存款证明邮寄过来。

用户头像鱼景胜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招商银行存款证明需要带着一卡通或存折、存单以及本人身份证明到开户地同城任一招行网点,填写“招商银行开具存款证明申请书”办理。手续费20元。

用户头像邴书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