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淘宝省钱卡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最佳答案

1、第一步我们首先需要知道淘宝红包省钱卡自动续费要在支付宝中关闭,打开支付宝,点击设置。

2、第二步进去设置之后,点击支付设置。

3、第三步在支付设置界面,点击免密支付/自动扣款。

4、第四步进去之后,找到淘宝红包省钱卡自动续费。

5、第五步进去之后,点击关闭服务,就成功关闭了淘宝红包省钱卡自动续费。

用户头像Lynn Trollpo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知道在用户开通了淘宝省钱卡后,淘宝平台是不会自动对红包省钱卡连续包月进行节约、取消操作的,需要用户主动进行解约操作。至于说到淘宝省钱卡,用户该怎么取消自动续费服务,其实只要用户打开支付宝APP,找到【我的】-设置-支付设置-免密支付/自动扣款-淘宝省钱卡连续包月-已签约,然后在出现页面点击“关闭服务”,即可完成淘宝省钱卡的自动续费服务。

用户头像浮浪人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在支付宝中,点击我的,点击设置按钮,进入软件设置页面,点击支付设置,选择“免密支付/自动扣款”,找到淘宝省钱卡自动续费服务,点击该选项,选择关闭服务即可。

用户头像幸英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