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淘宝省钱卡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最佳答案

1、打开支付宝软件,找到我的按钮,点击切换。

2、在我的界面中,找到右上方的设置选项,点击进入。

3、在设置界面中,找到支付设置选项,点击打开。

4、在支付设置界面中,找到免密支付/自动扣款选项,点击进入。

5、点击进入之后,找到88红包省钱卡连续包月选项,点击进入。

6、在详情页中,找到关闭服务按钮即可取消。

用户头像宛皎月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知道在用户开通了淘宝省钱卡后,淘宝平台是不会自动对红包省钱卡连续包月进行节约、取消操作的,需要用户主动进行解约操作。至于说到淘宝省钱卡,用户该怎么取消自动续费服务,其实只要用户打开支付宝APP,找到【我的】-设置-支付设置-免密支付/自动扣款-淘宝省钱卡连续包月-已签约,然后在出现页面点击“关闭服务”,即可完成淘宝省钱卡的自动续费服务。

用户头像你是我最致命的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打开淘宝:点击【我的淘宝】,点击【红包省钱卡】2点击【续费管理】,此时可以看到操作方法3然后打开【支付宝】;接着点击【我的】,选择【设置】4然后点击【支付设置】5点击【免密支付/自动扣款】6选择【88红包省钱卡连续包月】7点击【关闭服务】8最后点击【确认解除】即可关闭。

用户头像礼瑞绣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