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拉卡拉贷款审核需要多长时间?

最佳答案

拉卡拉贷款有易分期与替你还,其中易分期最快2小时,最迟需要2个工作日;替你还审核一般需要1到3个工作日,通常提交的个人资料越好得到的授信额度越高。在申请贷款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种类。

用户头像帆布鞋走过的流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关于拉卡拉贷款审核要多久,拉卡拉官方说是机器审核。一般的来说,如果是机器审核,不管过还是不过,速度应该都是非常快的,但就大多数网友的反馈来看,拉卡拉贷款的审核并不算快。替你还还算快,最长隔天就能下款,可是易分期经常要等三五天,等7天的也不是没有。

用户头像扶孤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拉卡拉目前提供的贷款服务有易分期与替你还,两款产品的审核时间如下:

1、易分期:易分期采用的是机器审核的模式,在提交贷款申请以后,2小时内就会出审核结果,最迟两个工作日内也会出审核结果。

2、替你还:替你还审核时间与借款人的综合资质有关,资质好的用户当天会出审核结果,而资质一般或不好的用户则会在三天之内完成审核。

用户头像羊碧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