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乐花借钱审核要多久?

最佳答案

根据乐花借钱官方透露出的信息,乐花借钱一般会在24小时以内完成审核。在二审通过以后,乐花借钱会在48小时以内提交金融机构进行最终审核,并安排放款。在放款成功以后,乐花借钱会通过分期乐的APP进行消息通知。从整体的放款情况来看,乐花借钱的审核到账时间一般不超过3个工作日,有的朋友可能在申请当天就可以拿到贷款。

用户头像逢志学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乐花借钱,一般来讲一天以内即可完成审核手续。乐花在通过二审之后,会在两天时间内提交金融机构进行最终审核,并安排放款,一共三个工作日左右。在放款成功以后,乐花借钱会通过分期乐的APP进行消息通知。

用户头像Justin Moll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根据乐花借钱的客服解释,乐花借钱是在贷款人提交资金后用一天左右的时间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会用两天的时间进行资金筹集。因此,一共三天左右的时间才能进行放款。

用户头像毋易容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