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债中签后怎么卖出?

最佳答案

一般申购后的第二个交易日就可以通过券商账户查看中签结果,确认中签后,需要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缴款金额包括中签转债的认购费用和手续费,申购完成后等待新债上市后即可卖出。新债上市首日即可选择卖出,且很多新债在上市后日的预期收益是相对比较高的。

用户头像拂过衣襟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新债中签之后,一般是在第二个交易日就可以查询中签结果了,一旦确认中签了就需要缴纳中签的认购费用和手续费,一般是中一手为1000元,手续费5元。2】申购完成之后等待新债上市就可以卖出了,不同的新债的上市时间是不一样的,一般是会在一个月内上市的,投资者可以在上市首日选择卖出,大多数的新债在上市后日的预期收益相对较高。

用户头像孛慕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新债中签之后,投资者需要事先查询好中签结果。若是投资者自己中签的话,需要在个人账户中留有一定的资金,足以缴纳新债的认购费用以及其他相关手续费。在新债申购完成之后,只需要等待新债的正式发行上市即可在市场内进行卖出交易。

用户头像汉司辰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