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玖富万卡对欠款2万且逾期没还的用户会怎么处罚?

最佳答案

玖富万卡对欠款2万且逾期没还的用户不仅要收取高昂的逾期管理费和利息费、违约金等费用,并且逾期账单会影响到芝麻分和运营商的信用分,并留下个人不良信用记录,以后可能影响在银行申请的贷款和信用卡的办理。

用户头像所同甫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逾期未还款,玖富万卡的处罚很严厉的,不仅要收取高昂的逾期管理费和利息费、违约金等费用。并且逾期账单会影响到芝麻分和运营商的信用分,进而影响到个人的征信,以后可能无法在银行申请贷款,也不能办理信用卡。

用户头像香星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玖富万卡逾期处罚:

1、收取罚息。玖富万卡逾期后是要有罚息的,一般会比原先的利息高很多,还会有逾期管理等五花八门的收费项。

2、花式催收。一旦逾期,会要接受各种短信及电话的轰炸,还有可能爆通讯录,在亲戚朋友面前颜面尽失。

3、法院仲裁。玖富万卡虽然目前,但是会有法律仲裁,一旦被列为失信人员,将会有诸多的限制,严重影响生活。

用户头像世司晨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