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女性医保要交多少年?

最佳答案

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在达到退休年龄时一定要缴够男25-30年,女20-25年(地区不同,规定不同),才可以在退休以后继续享受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待遇。

用户头像箕新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女性医保交多少年不能一概而论,不同的地区对于女性缴纳医保的最高年限要求不同。一般情况下,女性医保需要缴费25年,有些地区需要缴费20年的,具体缴纳年限,用户可拨打12333转人工服务,咨询参保地女性医保的缴纳年限。

用户头像玩世不恭的男人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女性医保缴费年限,地方不同年限也有所不同,有的最多的是25年,也有是20年,可打12333咨询当地女性医保缴费年限。不论是否达到医保缴费年限,退休之前是不能断的,否则断缴期间是不能享受医保待遇的,只有达到医保缴费年限,并办理退休手续后,才能享受不缴费的医保待遇。

用户头像Dick Raymond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