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怎么提现公积金?

最佳答案

支付宝公积金只有部分城市可以提取,提取步骤如下:

1、下载并安装手机“支付宝”APP。

2、搜索栏搜索“公积金”。

3、“关注生活号”后,选择页面左下方“办事大厅”。

4、选择“使用服务”,接下来需要您选择“同意协议”后,进行人脸识别认证。

5、认证完成后,进入到公积金界面,选择“提取”,只有满足“无房提取、离退休提取、购房提取、按月转账终止”这四类之一的人才可以提取,输入要提取的金额点击确定即可。

用户头像那雅柔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中的城市服务中有一个公积金的功能,用户可以直接在支付宝上提前公积金。以下就是具体的操作流程:

1、登录支付宝APP,点击【城市服务】,选择【公积金】。

2、如果该城市支持公积金提取,则会出现【省直公积金提取】的选项,点击该选项。

3、进入提取页面,会有提示申办时间为工作日8-20点,点击确定。

4、弹出登录页面,输入注册的账户以及密码,就可以看到公积金信息。

5、这时候在申请提取即可。

用户头像暨如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支付宝公积金提取步骤:打开支付宝app,然后进入“城市服务”,然后点击“公积金”,进入后点击“公积金查询”,接着点击“所在城市的公积金”,用户进入后需要手机刷脸,完成后即可申请提现。

用户头像慕迎海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