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大学生创业贷款能贷多少?

最佳答案

大学生创业贷款额度最高一般不会超过五十万元,主要还是得看当地推行的政策规定,有些申请小额的,普遍在一到五万左右,基本不超过十万,若有额外提供抵押担保的话,就可以多贷一些额度。还有,具体能贷多少额度,得考虑申请者的创业项目前景和发展潜力,以及其资信水平如何,越有发展前景的项目、资信越好的客户,能贷到的额度就有可能越高。

用户头像赏幻儿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为了鼓励大学生们可以创业,国家出台了政策扶持创业的大学生们,其中就有大学生创业贷款。符合条件的,根据个人的资源状况和偿还能力,最高可获得单笔50万元的贷款支持。在读大学生如果提供第三方保证,申请担保贷款,担保人必须有良好的经济能力,和的信用。一般小额担保贷款可以获贷5万元左右,担保人的资质越好,那么可以获贷的额度就越高。如果在读大学生的父母有房产,可以把房产抵押银行,申请房产抵押贷款,这样获贷的额度和机率都会比较高。

用户头像祭奠梦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大学生创业贷款额度一般在五万元左右。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和有条件的城市信用社要为自主创业的各大高校毕业生提供小额贷款。在贷款过程中,简化程序,提供开户和结算便利,贷款额度在5万元左右。

贷款期限最长为两年,到期后确定需要延长贷款期限的,可以申请延期一次。贷款利息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贷款利率确定,担保最高限额为担保基金的5倍,担保期限与贷款期限相同。

用户头像另类导师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