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高?

最佳答案

提升额度的几个方法:

1、刷卡频率高。这是一个重要的方面,因为只有让银行看到你有资金的需求,银行才会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进行提额。因此,在我们进行线下或者是线上支付的时候,最好使用信用卡。何况信用卡都具有免息期,我们可以把自己的其它资金进行投资或者理财。

2、按时全额还款,这表明你有良好的还款能力,这是提额的先决条件。

3、少动用循环信用,即少使用最低还款额还款。

4、杜绝不良用卡记录,按时还款,不能全额偿还也要按时偿还最低还款额并支付利息。

用户头像允安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可以通过银行网点、客服热线等渠道提额,但不可以马上提高额度,持卡人至少要用卡6个月以上并且审核通过以后才可以提高额度。想申请信用卡提额要注意以下几点:

1、经常刷卡,次数要多,且每个月刷到几乎要爆。

2、及时还款,留下良好的信用记录。

3、经常分期付款,支付手续费让银行感觉到有利可赚。

4、给银行客服致电要求临时提升信用额度。

用户头像公西鸿志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1、刷卡额度:单次刷卡金额在总额度的50%-80%之间,且每次刷卡至少间隔1小时。

2、刷卡金额:不刷整数,例如1000;不刷顺子,例如5678;大额不刷小数点,例如1000.5;数字不要太有规律,例如618、918。

3、刷卡时间:尽量在9:00-22:00之间,这是大部分商户正常的营业时间。

4、刷卡地点:一般而言,大型商户消费记录的可信度要高于一般小商户。

5、刷卡用途:消费类型要符合正常的消费习惯,例如上午日常消费,下午购物消费,晚上休闲娱乐消费。

6、刷卡次数:每月刷卡次数大于10小于30。

7、还款技巧:账单日还款信用最佳。

8、分期还款:3-6个月可申请一次分期还款,让银行适当挣点钱。

用户头像局宏才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