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京东白条怎么提高额度?

最佳答案

提高京东白条额度的办法有:

1、下载京东金融APP,点击白条--提额,然后开通小白信用,开通后每周都有一定的临时额度,可以直接领取。

2、提高你的小白信用,然后可以领取临时额度提额包。你可以通过完成各种认证来提高信用分,有身份认证、企业邮箱认证、公积金认证等。

3、在京东上多购物,增加你的消费水平,你的京东额度就会自动提高。

用户头像琴夜梅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提高京东白条额度的办法如下:

1、在手机上下载京东金融客户端,然后在“资产”里面打开白条,点击右上角领取额度,然后玩游戏,抢更高额度。

2、常用白条分期,你可以分很多期,以后慢慢还,增加你的信用。

3、参加活动能提额,比如一些大型促销活动,如双11、双12等等。

4、在京东金融上每周都可以领取一个提额包,不过额度比较小。

用户头像张廖德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京东白条开通之后,可以通过保持良好的消费、还款习惯,系统会根据消费行为、消费习惯、还款能力、还款状况等综合评估,不定期进行提额。除系统提额外,京东白条还可以通过领取提额包提额、及参加白条提额活动提额。

用户头像代凝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