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港币在什么银行可以换人民币?

最佳答案

通常情况下大型的商业银行都是可以办理港币兑换人民币的业务的。只需要带上身份证及港币前往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港币兑换人民币的业务即可,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进行操作。需要注意的是,大型银行可以办理港币兑换,但是一些小型的银行营业网点可能不支持兑换,因此建议前往银行之前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电话咨询清楚。

用户头像双惜萍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需要兑换港币时,用户可到外汇银行进行兑换,例如: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这些外汇经营银行的汇率是每天变化的,并且,相同的银行在各个地区的汇率都一样,不同的银行汇率或许稍有差别。兑换不需要手续费,小额外币兑换时不需要证件,直接前往银行柜台兑换即可。

用户头像隆学林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一般规模较大的商业银行都能兑换,要注意的是部分银行网点是不支持外汇现金业务,用户可以先拨打银行客服电话咨询交易兑换外汇的网点,再带身份证、银行卡、港币到指定的网点办理。银行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下午17:00,周末实行轮班制,具体上班时间以银行为准。

用户头像盈成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