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腾讯会员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最佳答案

首先,打开【腾讯视频】,进入到首页,点击右下角【个人中心】图标,进入页面后,点击头像下方的【VIP会员】。后进入到【VIP会员】页面,点击【续费与开通记录】,进入后可以看到已开通自动续费,点击【关闭】选项,窗口两次弹出提示【你可能会错过】,都选择【狠心关闭】。最后进入到我的服务页面,在已开通的业务里,点击【已开启自动续费】按钮,进行关闭,窗口会弹出【已关闭腾讯视频VIP(微信账号)自动续费】提示,点击【确定】即可。

用户头像汪冰海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打开手机中的腾讯视频,点击右下角的个人中心。

2、进入后选择我的VIP会员。

3、找到管理续费选项。

4、找到已开启自动续费下方的关闭。

5、确认关闭。

6、再次确认后,就解除自动续费了。

用户头像栋曲静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登录腾讯视频会员后,依次点击【个人中心】-【VIP会员】-【续费与开通记录】-【关闭】-【狠心关闭】,在我的服务页面,关闭【已开启自动续费】按钮,弹出【已关闭腾讯视频VIP(微信账号)自动续费】提示,点击【确定】即可。

用户头像萨今瑶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