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定期存款到期了跨省可以取吗?

最佳答案

如果储户的定期存款是存在银行卡里的,在异地只需要带着卡去柜台办理,或者通过手机银行,将定期存款转到活期存款中,然后就可以在异地支取了;如果储户的存款是在存折里,仅拿着存折在异地是不可以取款的。

用户头像夏侯夏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定期存款能不能异地支取,主要还是取决于你的存款介质,不同的介质,对于异地支取的规定也是不一样的。有的银行只能实现省内的定期存款支取,有的银行可以跨省异地的定期存款支取,但实现的基础必须是通存兑业务。

1、银行卡。银行卡是大家使用最为普遍的,对于银行卡,不管是定期还是活期,在全国的任意以往的,都是可以支取的,不存在异地因素。

2、存折和存单。存折存单能否在异地支取,关键因素在于你的存单或者存折是否标注有通兑标志。

用户头像阳安珊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银行卡可以,存单不可以。如果您的定期存款是存在银行卡里的,在异地只需要带着卡去柜台办理,就可以取款;但如果您的存款是在存折里,仅拿着存折在异地是不可以取款的。

用户头像诸葛嘉庆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