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联名卡哪个银行可以办理?

最佳答案

只要是发行信用卡的银行,那么基本上就有联名卡可以办理,比如说建行、农行、工行、交行等银行,均有联名卡可以办理。联名卡与普通信用卡的区别在于联名卡具有特殊的权益,需要特殊权益的用户,申请一张联名卡会比申请普通卡更划算。而且联名卡的卡面通常都是特殊设计的,卡片的图案通常都比较好看,因此联名卡是比较受欢迎的信用卡。

用户头像枚长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部分银行都是可以办联名卡的,因为大部分银行都发行过联名卡。联名卡的名字当中通常会有发行机构的名称,因此很容易和普通信用卡区分开来。联名卡的卡等级有普卡、金卡、甚至是白金卡,用户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申请,卡等级越高,申请门槛也越高。另外,对于用户来说,申请联名卡通常是冲着联名卡的特殊权益或纪念意义去的,因此在选择卡片图案的时候一定要考虑清楚。

用户头像Trista Murray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目前,各大银行均可办理联名卡。具体为:

1、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借记联名卡、厦航白鹭联名信用卡、凤凰知音联名信用卡、吴晓波频道联名信用卡、天津财经大学联名卡等。

2、浦发银行:沪江网校联名卡、本来生活联名卡、亚朵生活联名卡等。

3、交通银行:医保联名卡、公积金联名卡等。

4、中国银行:山东长城佳乐联名卡(潍坊)、上海长城百联OK联名卡、福建长城正荣集团联名卡、中银腾讯视频vip联名卡等。

5、建设银行:蓝豹·百大龙卡联名卡、华地八佰伴龙卡联名卡、南航龙卡联名卡等。

6、光大银行:芒果TV联名信用卡、抖音联名信用卡、QQ联名信用卡。

用户头像欧阳小夏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