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已婚能一个人办车贷吗?

最佳答案

不可以,已婚人士申请贷款时一般是以家庭为单位,申请贷款时都会查询对方征信。已婚买车还需要双方当事人在场,提交贷款申请之后银行或者汽车金融公司会查询双方征信,最后才会进入贷款的审批流程。

用户头像薛高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已婚贷款买车是以家庭为单位,因此不管主贷人是谁,申请车贷时都会查询配偶的征信报告,因此一个人无法办理车贷。婚后贷款买车,需要夫妻双方都前往现场,提交贷款申请后授权银行或汽车金融查询个人征信报告,这样才会进入到审核阶段。如果配偶没有授权银行或汽车金融查询征信报告,那么就无法进行审核,因此婚后贷款买车基本上是无法瞒住对方的。

用户头像趣果有间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不可以。已婚贷款买车是以家庭为单位,申请车贷的时候是需要查询夫妻双方的征信报告的,因此已婚买车是需要夫妻双方进行授权的。

用户头像Ula Morto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