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有什么好处?

最佳答案

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的好处有以下几点:

1、能够减轻还款压力。公积金贷款利率相对于商业贷款来说要优惠一些,客户将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以后每月的月供压力会减小,整体的利息开支也会随之降低一些。

2、可以不受开发商银行帐户的限制,借款人可以按照个人意愿自由选择还款银行。这样一来客户可以选择自己常用的银行卡,不用在还款日还要转账还款,比较省心。

3、转为公积金贷款以后提前还款不会收违约金。在客户提前偿还商业贷款的时候,银行可能会要求客户缴纳一笔违约金,转为公积金贷款以后客户提前还款是不会有违约金这笔费用的。

4、可以改变贷款期限。在办理商转公的时候,本质上就是客户重新办理一次房屋抵押贷款,所以各项规则并不是按商业贷款合同来执行下去,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重新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期限。

用户头像闽兰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商业贷款转为公积贷款一直以来是人民所关注的热点,已经有不少城市已经开始实施此芡政策了。对于很多的住房商业贷款来说,转为公积贷款可以节省一大笔利息钱。

2、商业贷款转为公积贷款对于公积金贷款担保的购房者来说,在担保公司垫资帮购房者结清原有的商业贷款后,再通过担保公司担保向公积金中心报送相关材料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便可以享受公积金贷款的预期年化利率优惠。

3、而且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可以替申请者节省很多的钱,例如,我们以20年期60万元的商业贷款余额计算,按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年预期年化利率每月需还4491元。如果转成公积金贷款后,年预期年化利率为每月只需还3796元,每月节省695元。

用户头像居以彤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1、公积金贷款的利息大大低于同期商业贷款。

2、住房公积金贷款可贷房源范围广,二手房对房龄限制较少;可以不受开发商银行帐户的限制,借款人可以按照个人意愿自由选择还款银行。

3、借款后如国提前还款,=可以选择部分还款或全部还款,无需预约;部分还款后可以选择缩短还款年限、还款额不变,还款年限不变、还款额减少,延长还款年限、还款额增加等还款方式;还可以选择用住房公积金逐月还贷和在一次还清时用住房公积金冲贷。

4、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住房时首付款最低可至2成。

用户头像姒幼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