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光大信用卡不能分期是要降额吗?

最佳答案

光大信用卡不能分期,可能是因为不满足分期的条件,比如说单次分期金额必须大于等于500元,因此当光大信用卡不能办理分期时,并不会导致卡片额度被降低。只有逾期、违规用卡、套现等情况,光大银行对用户进行惩罚,这时候卡片额度才有可能降低。因此,光大信用卡不能分期时,用户需要先检查分期金额是否足够,然后再看当前时间段是否允许办理分期业务,满足这两个条件时,一般就可以正常办理分期业务。

用户头像Gill Tennyso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光大信用卡不分期是不会降低额度的。除非你分期了,没有按时还款,才会降低额度。其实银行喜欢用户进行信用卡分期的,那样银行可以赚取利息。如果信用卡长期不用、长期逾期、套现嫌疑或者被盗刷等,光大银行都可能做出信用卡降额处理。避免降额可以通过多消费、及时还款、参加银行的刷卡等活动保持信用。

用户头像邓忆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不是,光大信用卡不分期也不会降额的。一般银行怀疑你有套现嫌疑的时候,会通过短信或者电话通知你,你被风控了,可能有降额的风险。或者你刷卡次数太少占用着大的额度却并不使用,银行有理由通过降低额度来转换给更需要消费的人群。

用户头像钟离兰娜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