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为什么我想申请贷款却被银行秒拒了?

最佳答案

由于征信污点被拒的人非常普遍,因为平时不注意信用的积累,结果需要贷款的时候却因此受累。除房贷以外,申请个人贷款对信用的要求并非“眼里揉不进一颗沙子”,短期90天以内的逾期,或是偶有一两次逾期且欠款已结清,依然可以申请得到贷款。你需要注意的是,有没有“连3累6”(连续3次或是累计6次的逾期),或是逾期时间过长,已成呆账的记录,这种性质就会很严重。

用户头像Lynn Trollpo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一般都要的是打卡工资流水,你每个月拿的现金工资,尽管收入再高,没公积金没社保,收入高低起伏的,银行会认为你工作极其不稳定了。如果你有申贷打算,提前3-6个月,每个月在固定的时间往同一张银行卡上存入相同数额的存款,一些门槛低的产品也认这个现金流水。

用户头像濯欣荣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现在申请贷款,月收入2000元基本是个最低门槛,这个线都达不到,可能就秒拒了。

用户头像Geraldine Belloc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