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可以用信用卡还花呗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里面的钱是不能用来还花呗的,因为银行规定信用卡里面的钱只能用来消费,不管是刷卡还是取现,资金都只能用来消费,就算你把信用卡绑定支付宝,在花呗里面点击还款的时候选择的对象只能是余额宝或者是银行卡,信用卡选项是灰色的,意味着不能选择信用卡。

用户头像柳可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不可以用信用卡还款。花呗不能取现,花呗里的额度属于消费额度,所以只能用于平时的消费支付,也不可以转账到其他账户。蚂蚁花呗还钱仅限于以支付宝账户余额、借记卡账户余额、余额宝理财产品份额等非信贷性资金作为还款资金来源

用户头像黎迎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是不可以的,因为在支付宝上绑定信用卡后,点击花呗还款,但是选择支付方式时,信用卡选项是灰色的,无法选择信用卡,所以不能直接在还款时使用信用卡还款。

用户头像仇如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