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州银行即享金容易过吗?

最佳答案

只要用户符合申请条件,还是很容易通过审核的。

用户可以登陆广银信用卡APP,或者在微信小程序里搜索“广州银行即享分期”小程序快速申请,在申请页面如实填写申请表,银行收到用户的预约申请后就会进行初步的审核,然后银行会派专员上门服务,用户可以提前准备好个人的工作证明、工资流水、身份证等,之后用户会收到电话回访。一般在提交申请后1~3个工作日内会完成审核,最后的审批结果会通过短信或者电话通知,如果审核通过,1个工作日内贷款就会实时到账。

用户头像修子晋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款人在借款前要保持良好的信用,合理负债,在广州银行有资产或理财更好,或者是广州银行的房贷客户,有一张使用良好的广州银行信用卡,是很容易通过的。

用户头像莱元彤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只要大家符合申请条件,还是很容易通过审核的。广州银行即享金最高可以借30万元,最长可分60期还款,基本能满足大额消费需求。这是一款信用卡的附属贷款产品,需要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下进行申请。办理成功后每期还款金额和手续费都会计入信用卡当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每个月把钱还到信用卡里就行了,非常的方便。

用户头像Ogden Dutt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