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还呗利息高吗?

最佳答案

还呗的贷款利息是不确定的,根据每个人的信用状况给出不同的利息折扣。信用好的话能拿到信用卡最低还款利率的5折,信用卡最低还款利息大约是年化利率18%,五折后是9%。还呗还要根据还款期数设定贷款利率范围,还呗主要分3/6/12期还款。分期3期还款年化利率范围在9%到16%之间,分期6期还款年化利率范围在9.49%到16.5%,分期12期还款年化利率范围在9.99%到17%之间。

用户头像风月客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还呗的贷款利息根据每个人的信用状况和还款期数而定,总体的贷款利息在法律规定的年利率36%以内,大约在9%到20%之间,属于合理范畴,具体的贷款利息以实际审批结果为准。

用户头像孤独总比滥情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还呗最低日息为0.014%,年利率就是5.4%。还呗的利率与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利率比是要低一些。还呗每个人的实际利率会根据信用评级做出调整的。如果用户个人资质良好,那么利率就会越低。

用户头像伟幻儿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