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拼多多有贷款业务吗?

最佳答案

拼多多上也有小额贷款产品,但需要注意的是,这款小额贷款产品主要是为拼多多商家服务,是拼多多提供给商家的。

普通用户进入拼多多无法找到贷款入口,拼多多商户想要在拼多多上进行小额贷款,需要在电脑端进入商家后台,进入商家中心后,在左侧栏找到贷款服务,之后根据操作提示进行申请即可。

用户头像曾听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拼多多商家用户可以通过拼多多APP申请贷款,至于买家拼多多暂时不提供借款服务。另外,拼多多本身只负责引流,贷款服务由贷款机构提供,用户在申请贷款期间遇到任何问题,请致电贷款机构的客服热线进行咨询。商家用户没有在拼多多上看到贷款申请入口,说明该用户不符合贷款的基本条件。

并不是所有的商家用户都可以申请拼多多的贷款,没有申请入口的用户,可以尝试申请他贷款。

用户头像有杀气的萝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你好,据了解,拼多多上是有贷款业务的,但是不是所有拼多多用户都可以申请上面的贷款的。

用户头像籍芷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