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在哪里查信用卡有没有逾期?

最佳答案

用户如果下载安装了手机银行APP或者银行单独的信用卡APP,进入到信用卡页面,系统会主动识别用户的信用卡是否逾期。或者用户登录银行的官网、信用卡官网,只要进入信用卡的页面,信用卡有逾期,页面也会主动显示出来。因此,用户可以通过以上网络途径来查询信用卡有没有逾期,网络途径查询可以很快获得结果。

用户头像你说的曾经没有我的故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都是通过征信报告开得知自己有没有信用卡逾期,所有银行的信用卡记录都能看到。另外,你也可以拨打当期使用信用卡的银行客服电话,查询自己的信用卡有没有逾期。

用户头像余生无你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信用卡逾期除了会收取罚息以外,还会将逾期记录上传到人行征信系统中,对以后的日常生活造成影响。以下就是查询信用卡逾期的方法:

1、网银查询:登录个人网银,在信用卡栏目,系统会自动识别逾期客户,并提示客户当前信用卡为逾期状态。

2、网站查询:客户可以登录建行信用卡中心进行查询,如果信用卡逾期,网站首页会有本文提示客户。

3、手机APP查询:登录手机银行APP,点击右上角的【+】,选择【消息-账户管家】,查看是否有逾期推送信息。也可以额在交易明细中查询具体的逾期时间、逾期金额等信息。

用户头像偶雪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