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设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是几天算利息吗?

最佳答案

建设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是3天,宽限期内还款是不算利息的。宽限期内还款属于按时还款,按时还款不会产生逾期利息。超过宽限期还款才会视为逾期还款,只有逾期还款才会产生逾期记录与逾期利息。另外,建行信用卡宽限期的截止时间为还款日后第三天上午7点。

用户头像柴佩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设银行宽限期内还款是不算利息的。建设银行的还款宽限期比一般银行的还款宽限期要长一些,一般银行的还款宽限期最多只有三天,而建设银行的还款宽限期则有整整五天。建设银行信用卡的持卡人只要在最晚还款日后的5天内还清款项,银行就依旧视持卡人未按时还款。像一般持卡人信用卡到期还款日前3天,建设银行都会提醒持卡人还款。

用户头像扬梦寒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根据建设银行的客服解释,建设银行宽限期内还款是不算利息的,只要用户在宽限期内把欠款还清就不算逾期。

用户头像祈智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