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炒币爆仓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炒币爆仓,是指在某些特殊条件下,投资者保证金账户中的客户权益为负值的情形。意味着你的保证金已经不足以支付你的持仓单继续进行交易,在不继续追加保证金的情况下平台会根据爆仓比例进行强制平仓,按强平比例不同账户剩余资金也不尽相同。这一点与股票不同,股票不存在保证金这个说法,也不存在强平的操作,只会出现资金不断缩水而不会强制卖出你的持仓票。

用户头像甘寄柔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爆仓,是指在某些特殊条件下,投资者保证金账户中的客户权益为负值的情形,如果借钱买比特币,那价格跌到本金和借钱买的比特币只够还借的钱时,就是比特币爆仓。简单来说,就是利用自己手里的本金去开杠杆(相当于贷了一部分钱一样),结果遇到行情下跌,把你实际的本金亏完就会出现爆仓。

用户头像空锦凡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爆仓指的是由于行情变化太快,而投资者在还没有来得及追加保证金的时候、账户中的保证金已经不能够维持原来的合约了,这种因为保证金不足而被强行平仓所导致的保证金“归零”也被人们称为爆仓。事实上大多数的爆仓都是由于资金管理不当引起的。在股票市场中常见的爆仓现象主要是在股票投资的时候添加了杠杆,如果没有添加杠杆,投资者亏损了很多钱,那也不算是爆仓,只能说是亏欠。

用户头像吹啊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