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炒币爆仓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比特币爆仓是指在一些特殊的条件下,投资人的保证金账户当中客户的权益已经出现了负数。在市场的行情变化特别大的时候,若是投资者的账户里的绝大部分保证金都被占用了,那么此时交易方还和市场的形势的相反的,此时就因为保证金的杠杆效应出现爆仓。如果爆仓直接是投资人的原因导致的,还需要将亏空全部补上,才不会受到法律的追索。所以大家在投资比特币时要注意。

用户头像伦英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炒币爆仓,是指在某些特殊条件下,投资者保证金账户中的客户权益为负值的情形。意味着你的保证金已经不足以支付你的持仓单继续进行交易,在不继续追加保证金的情况下平台会根据爆仓比例进行强制平仓,按强平比例不同账户剩余资金也不尽相同。

用户头像强颜欢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爆仓指的是由于行情变化太快,而投资者在还没有来得及追加保证金的时候、账户中的保证金已经不能够维持原来的合约了,这种因为保证金不足而被强行平仓所导致的保证金“归零”也被人们称为爆仓。

用户头像伟幻儿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