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丢了可以补办原卡号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丢了是可以补办一张与原卡卡号相同的银行卡的。银行卡丢失补办卡片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保号补卡,即在保证卡好不变的情况下进行补卡;一种是卡号变了的情况下,补办新卡。另外,保号补卡等待时间较长,如果着急用卡的话,可以补办新卡号。

用户头像柏嘉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个人的是不可以补办原来的卡号的,但是市内部分商业银行可以为持卡人保留原号补办银行卡,在银行申请补办银行卡时,不妨问问“可不可以像补办手机号码那样保留原号补卡”。

用户头像Frederica Bert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银行卡挂失补办可以是原来的银行卡号也可以不是。用户在办理银行卡补办的时候,可以选择保号补卡也可以选择新号补卡。通常情况下银行工作人员会建议用户办理新号补卡,新号补卡更加有保障。若用户选择的是保号补卡,需要的时间会更长一点,银行需要重新制卡,一般是需要一周至两周的时间。

用户头像萨今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