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提现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支付宝余额提现又分为普通到账和快速到账服务,其中:

1、普通到账:普通到账一般是申请提现后24小时之内到账,到账成功之后支付宝会有提示。

2、快速到账:快速到账一般是申请提现后2小时之内到账,如果快的话几分钟就可以到账成功了。

如果发现申请的快速到账服务2小时还没有到账,那么就需要看是从余额提现还是余额宝提现了,余额宝提现的普通到账是T+1日24:00之前到账,也就是说,在周一15:00之后申请提现,需要周三24:00之前到账,如果是周五的话,因为周末不算交易日,还要等下周二才可以到账。

用户头像隐映寒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提现根据提现方式的不同,到账的时候也有差别,选择实时提现的,到账时间是最快的,一般提现完会立即到账户里;选择两小时快速提现的,钱会在两个小时之内到账户里;选择普通提现的,到账时间会慢一些,通常是两个工作日到账,如果遇到周末或者是节假日,到账的时间会更久一些。

用户头像Arlene Harringt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1、次日到账提现后第二天的24点前到账。

2、2小时提现提现后2小时内到账。

用户头像卓舒兰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