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厦门公交车可以刷支付宝吗?

最佳答案

厦门公交车可以刷支付宝,乘客只需在支付宝内领取“厦门地铁电子卡”,就可以在厦门所有地铁站和BRT车站扫二维码入闸乘车。

用户头像俞沈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厦门部分公交车上可以刷微信和支付宝了。自2018年12月起,厦门部分公交线路已可以使用微信、支付宝的支付功能。扫码付款的机器由阿里巴巴集团在全国各地公交车上进行投放。

用户头像风恬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厦门公交是可以用支付宝进行支付乘车费用的。支付宝支付厦门公交车费用的方法是:

1、打开手机,点击支付宝APP登录至主页面。

2、点击“付钱”选项,然后在向商家付钱页面中点击屏幕下方的“乘车码”选项,此时就会弹出相应城市的电子公交卡。

3、如果你还没有厦门的乘车支付码,那么在乘车码页面中点击屏幕右上角“三个小白点”选项,在弹出的选择项中点击“全部卡片”选项,然后在搜索栏里输入“厦门”两个字,点击搜索,系统会自动显示出“厦门公交掌上行乘车码”的卡片,点击该卡片并在领取页面中点击“同意协议并领卡”选项。

4、领取完毕后,在厦门乘车时就可以打开支付宝的乘车码,将卡片换成厦门乘车卡的支付码,上车时进行扫码就可以乘车了。

用户头像邛嘉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