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开通网银必须去柜台吗?

最佳答案

不是必须去柜台。用户可以在网上开通网银或持银行卡以及身份证到开卡银行当地网点签约开通网银。用户开通网银的同时会开通网上支付功能。若是银行卡兼有理财功能,用户还可以同时签约开通网上理财功能。网上银行又称网络银行,它是各银行在互联网中设立的虚拟柜台,通过互联网向客户提供开户、销户、查询等服务。

用户头像王夏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通网银不一定非得去银行,可以在网上开通,下面介绍两种开通方法的详细流程:持银行卡和身份证到开卡银行当地网点签约开通网银即可。开通网银的同时即开通网上支付功能,如果你的银行卡有理财功能,还可以签约开通网上理财功能,在网上开通。

用户头像巩思琪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只需要下载对应银行的手机银行,然后进入注册开通页面,选择要开通的银行卡,输入预留验证信息、登录密码、填写银行卡号等信息,提交并验签通过后即开通成功。但这样开通的手机银行是无法进行网上交易的,只有开通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才能进行网上交易。

用户头像Caesar Hicks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